信息学院:召开生招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招生与就业工作,7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贵,党委副书记门王芸,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文贵主持。

    有关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王芸就今年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前期所采取的促进就业的措施、以及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系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江文贵对疫情下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性、使命感。二是要开拓进取,积极探索招生就业工作新模式;各有关部门、各系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疫情形势,多思考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提升生源质量;三是要全院总动员,学院上下都要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工作,强化考核机制,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