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早餐不入教室 书香常伴你我

作者:程曦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71

为了防止同学们将早餐带入教室,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同时为了降低校园管理的难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月30日上午在逸夫2号楼开展以“早餐不入教室 书香常伴你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活动负责人清点完人数后向志愿者们交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期间的纪律问题。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了两组在信息楼门前站岗,礼貌的对想将早餐带入教学楼的同学进行劝导,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志愿者,将早餐在楼外吃完后再进入教学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逸夫2号楼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形成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并提高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自身素质。这次活动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