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文明就餐劝导志愿服务

作者:程曦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6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减少同学们在就餐时的不文明现象,培养文明就餐的风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月11日在校食堂开展以“文明就餐劝导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在山下食堂集合,负责人清点完人数后向志愿者们详细的说明了活动注意事项并强调活动纪律,然后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在山下、山上食堂开展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食堂负责人先将任务分配给志愿者们,志愿者们都认真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志愿者们有的打汤,有的擦桌子,有的处理同学们吃完后需要回收的餐具,各部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形成食堂内文明就餐的氛围,减小校园管理的难度,同时提高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责任感,让同学们为提升校园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人:程曦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