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培思协志 唤爱网心

作者:朱能静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8

为了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网页制作的教学中来,更加清楚地了解关于网线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电脑相关设备的了解,为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和网页设计者协会于11月29日在信息楼联合开展了“培思协志 唤爱网心”的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信息楼集合,由活动负责人志愿者进行签到,并告知志愿者活动内容以及活动纪律。活动过程中,前来教学的学长先将教学文件展示给志愿者,对文件进行讲解,并亲自动手演示,然后志愿者自己动手进行制作网线,期间学长耐心指导志愿者动手制作,最后每个人都制作出了自己的网线。活动结束后,由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在活动地点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基础设备的知识含量,让同学们对计算机的了解更加广泛,培养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让更多的同学对自己的专业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