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

作者:孔策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4

发挥自身的奉献品质,是当代青年理应做到的事情,为了培养同学们爱校的品德,让同学们为校园的整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来迎接更好的校园未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2月11日在信息楼开展以“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在山上食堂门口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前往信息楼开展此次活动,在前往活动目的地的过程中,负责人将注意事项向志愿者说明。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同学们停放不整齐的车辆停放到规定地方,让停车位看起来更加整洁,然后将信息楼周边的垃圾进行打扫。最后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在信息楼内用扫帚和拖把对走廊进行了清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一楼大厅内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爱护校园和积极奉献的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规范停车人人有责的意识,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为建立最美滁院做出一份贡献,同时,给老师和同学们信息楼美好的印象。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