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

作者:孔策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244

校园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所以校园的每一寸土地都需要被同学们爱护,为了以更加美好的校园去迎接新的未来,培养同学们爱护校园的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月27日在信息楼开展以“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山上食堂门口集合,在由负责人清点人数无误后,一同前往信息楼开展此次活动,在分配任务前负责人将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要求告诉志愿者。活动过程中,一部分志愿者将信息楼外的车辆整齐的停放在停车位里,并将信息楼外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先将信息楼内的走廊进行了打扫,随后用拖把将地面拖干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信息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校园进行美化,提高校园的软实力,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美丽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