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72

    11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副院长姚光顺、副院长马丽生等一行十人到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热情接待。

会上,我院与池州学院之间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交换了经验,特别是对开展的特色学生工作进行介绍和交流。然后对目前存在的共同问题进行了交流,互相吸取经验。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收获良多,并就学科建设等问题达成了多项共识。会议最后,双方都表示未来希望继续加强相互学习,共同探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的好政策、好办法,推动双方教学质量、教学品质的提高,增强学科和专业水平,培养更多优秀学子。(通讯员:李姗姗,初审: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