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安防来校交流,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赵玉艳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549

为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双赢,20201125日下午,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来安分中心联系对接,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孙跃武携集团全体高层管理人员一行10余人到我校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考察交流,探讨产学研合作事宜。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滁州市科技局原副局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特聘专家黄晓颖等领导和相关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主持。

首先,赵生慧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扬子安防孙跃武总裁介绍了扬子安防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学校建立合作研究关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水平。在座谈会上,刘进军博士、王涛博士分别介绍了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及已有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双方结合扬子安防产业发展需求和滁州学院的技术优势、科研成果等进行了充分地探讨,最后,黄晓颖和诸立新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后,扬子安防一行参观了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和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针对研究院现有的产品及未来的合作结合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据悉,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前身为“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 “扬子安防”是中国安防行业“科技创新、质量创优”十佳品牌、安徽创新企业100强和安徽省工业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马丽生)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