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张志伟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390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YF4108J教室,党支部书记赵亚飞给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在讲课过程中,赵亚飞从学习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正确道路。他强调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坚定自身的信念,增强理论自信,总结历史结训、提升思想境界。最后,他还提醒各位党员无论何时都要坚守自己的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预期效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意识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守住自己入党的初心,踏实进取、务实求真,做到勇担责任,敢于争先。(通讯员:姜玉 初审:赵亚飞)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