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裴颖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90

2020年1118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寄语、悟思想、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陈东同志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支部书记赵亚飞及党支部所有成员。

 

活动过程,陈东同志结合PPT与视频讲解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新闻报道,知识竞答等方式,党支部成员从创新发展、社会治理、教育强国等多个角度全面认识了中国2035年愿景目标,并纷纷表示要夯实专业基础,用实践回馈社会,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由支部书记赵亚飞作总结性发言。赵亚飞表示,建设美丽中国的“大梦想”,要靠每一个普通人的“小努力”去实现,同学们应当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认真学习科学技术,肩负起改革创新的重要使命,成为国家科技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讯员:姜玉 初审:赵亚飞)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