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省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吴豹、温卫敏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93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区赛成绩公布,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姚光顺、温卫敏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和中国自动化协会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310多支队伍、1000多名大学生同台竞技。大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科技创意性竞赛,是面向全省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厅A类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是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及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的科技创意性比赛。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赛学生在家坚持训练,指导老师线上指导,开学返校后进行了2个多月集训。比赛旨在加强对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科人才。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