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在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吴豹、赵亭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57

日前,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成绩出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bdai002团队(指导老师:陈海宝、赵玉艳,团队成员:魏伟、张栗、郭昊东)荣获二等奖。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协办,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32所高校共计302支学生团队参与角逐。比赛内容分为大数据平台部署、大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以及综合应用等,致力于推动安徽省各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培养安徽省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能力,以适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选拔,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旨在为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应用实践能力较强的大学生。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