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线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95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清国情、坚定社会主义信念,20201118日下午,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亚飞在YF4108J教室给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讲课过程中,赵亚飞从学习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在于坚定自身的信念,增强理论自信,总结历史结训、提升思想境界。同时,他还提醒入党积极分子无论何时都要坚守自己的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白了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通讯员:熊艳 初审: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