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熊艳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02

1118日,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学习会,在全体教师中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会议由江文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江文贵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论述以及滁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意识形态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为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江文贵结合信息学院工作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理论学习,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好课堂、讲座等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要切实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安全。坚决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当言论,坚决不散布不良网络信息;三是配合学院做好宗教工作。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遵守上级有关规定,自觉做到不在校内任何场合进行各种宗教活动。(通讯员:王欢  初审: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