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合工大专家来校指导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和专业评估工作

作者:张妙飞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06

1113日,合肥工业大学胡学刚教授、王浩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副院长马丽生、姚光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研讨。


会上,胡学刚和王浩两位教授分别从OBE、课程目标、课程思政及评审标准等方面,对国家级一流金课申报书的撰写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同时,解读了一流课程的内涵、混合式金课和线下金课的申报要求和评审指标体系,并对我院本次申报一流课程培育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了非常详细的指导。

两位教授还认真审阅了网络工程专业评估材料,胡学刚教授说滁州学院的网络工程专业在2019年被评为安徽省一流专业、安徽省特色专业,专业评估材料较全面的反映出网络工程专业的整体办学情况,特色明显。两位专家结合观测点对网络工程专业评估材料和附件材料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指导,老师们对一流课程的申报和一流专业的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推进我院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