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371

喜迎滁州学院七十周年校庆,117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专场座谈信息学院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

座谈伊始,江文贵书记致欢迎辞,欢迎各位优秀校友回家,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勾勒了今后的发展蓝图。

随后,11名参加座谈的优秀校友一一分享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经验,并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祝福和对师弟师妹的殷切期待。时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创始人、总经理谢新建希望同学们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同时要注重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步点国际创始合伙人兼海外CEO闫晨雨,分享了自己就业和创业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能仔细地为人生做好规划。上海丰趣海淘、昆山美橙优菓CTO、CEO周成,着重就如何进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改善人际关系、提高综合竞争力等作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艾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训玉着眼于整个社会现实,提出同学们应该多多关注国家发展的大趋势,勇于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自己。

些优秀校友不仅为在座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大大地激发了他们勇于追求、奋发向上的决心,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齐声为母校送上七十华诞祝福。(通讯员:张志远,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