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供需洽谈会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349

2020年11月10日,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供需洽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洽谈会,信息学院邀请了来自于广州、南京、合肥等7个地区的19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用人需求1178个400余名2021届毕业生以及2022届的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到场指导。


洽谈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潮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专业要求、薪酬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表达自己的择业选择,寻找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积极与应聘学生沟通交流,宣传岗位信息以及就业政策,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岗位工资、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信息学院有效推进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之后,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将进一步梳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进行持续跟踪,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继续优化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车喆初审:王芸)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