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举办“构建女生良好心理”主题讲座

作者:袁思宇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31

1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气象站举办了“构建女生良好心理”主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李珊珊老师主持,信息学院2020级全体女生参加本次活动。

李珊珊老师就恋爱与寝室关系两方面展开叙述,依次向同学们阐述了恋爱感觉的来源、恋爱的类型、如何正确处理恋爱的关系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寝室间的关系。她希望大家正确面对爱情与结果,与室友要彼此尊重、相互体谅。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恋爱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也学习到了如何处理寝室关系。讲座期间大家积极配合,与李老师互动。活动气氛良好,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讲座,不仅让信息学院的大一女生对如何建立良好的心理有了初步的了解,还树立了女生的生理健康防范意识。心理气象站希望信院女生通过此次讲座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构建良好心理,懂得保护自己。(通信员:吴豹)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