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96


公司简介

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欣网”)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信息和软硬件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50万元人民币。

南京欣网具备三十余项行业资质及国际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江苏省双软认定企业,拥有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江苏省省级研发机构认定。

南京欣网历练了一支以技术人员为主体的优秀团队,现有员工三千余名,其中本科及以上技术人员超过70%。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丰富的通信网络建设、运行维护经验,公司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四大运营商及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建立深厚合作。

南京欣网业务范围涵盖无线网规网优、综合代维、设备安装与调测、通信网络建设、室内分布系统规划与建设、系统集成、ICT方案与实施、软件研发等各个领域,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合肥等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机构。

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需求人数

1

网优

实习生

1、协助规划与优化无线网络,网络制式包括GSM、TD-SCDMA、LTE、5G;

2、协助完成网络评估/测试、网络规划、工程服务、一般和专项网络优化等。

1、通信计算电子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期望在通信行业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江苏

5

2

管培生

1、管培生:核心网、无线网、接入网、光网络、数通五个方向;

2、协助完成各个方向产品设备调试、升级、故障处理及维护工作;

 

1、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HNCP、CCNP、H3CSE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15

 

人才发展

管理、职能、技术、销售多条人才序列,每年1-2次调级机会。

 

员工福利

实习期薪资大专:2100-3000,本科:4000-6000,根据具体表现决定最终定薪。享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保险+补贴+团建活动+下午茶+定期体检+年度评优。

 

联系方式                                       

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杨小龙                                                                 

电话:025-52368261、52368262   手机:13851478138

简历投递邮箱:xwzp@xwtele.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11号动漫大厦A座8层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