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网络安全设备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51

近日,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石网科)设备捐赠仪式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山石网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敏、滁州学院校庆办主任、财务处处长张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以及信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山石网科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敏宣布向我校无偿捐赠网络安全软硬件设备一批,市面价值总计约260万元,用于成立“滁州学院—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以资助我校网络工程等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及相关研究工作。

在捐赠仪式上,张敏代表学校向山石网科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也是对学校70周年校庆的祝福,更是对滁州学院的认同与肯定。

 


赵生慧指出,一直以来,山石网科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捐赠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这种关心我校发展的行为令人感动。同时也深切的希望双方今后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等方面不断加强联系,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更加深远的合作关系。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并于2019 9 月登陆科创板。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为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18,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在苏州、北京和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讯员:张志远,初审:赵生慧)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