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布置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319

为进一步落实70周年校庆工作,10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召校庆工作布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

会上,学院校庆办及校友办负责人汇报了校庆日校友返校情况,以及校庆周、校庆日期间的学院的相关活动安排。

赵生慧院长强调校庆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希望学院各部门、各负责人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使命意识,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江文贵书记就下一周校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起来,加强宣传,提升校友归属感;二是工作上要紧张起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切实把学院校庆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三是氛围上要营造起来,鼓励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确保7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张志远 初审:江文贵)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