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信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分享成功经验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345

9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2011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优秀校友现任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部经理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崇,开展题为零”到“千万”的华丽转身”主题讲座。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文学院300余名学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她对许崇返校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发挥朋辈教育优势,给在校大学生树立榜样和目标。

讲座中,许崇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对母校70周年校庆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两点经验:第一,要充分考虑所选择工作的技术优势、商业模式优势还有服务优势;第二,大学生应该以专业和个性为依托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还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秉承“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朱鹏辉说,学姐的讲座让自己认识到学习专业知识、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后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学长和学姐为榜样,树立更高的目标,争取更大的成绩。(通讯员:张志远,初审:王芸)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