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当选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第五届理事长

作者:郝发婷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892

20201025日下午,滁州市计算机学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滁州学院顺利举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当选为第五届理事长,我校为第五届理事长单位。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滁州市计算机学会全体理事及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余宏杰主持。

会上,学会现任理事长陈桂林代表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滁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和带领下,在学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技术咨询服务、积极参加扶贫工作并连续四年开展信息技术文化节活动,顺利完成了预计工作,并成功获评3A 级社会组织。为滁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会现任秘书长于春燕代表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作财务工作报告。学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学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滁州市计算机学会章程》和《滁州市计算机学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会议还邀请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涛博士做了“智慧消防最新研究进展”的报告,重点展示了高速消防无人机在火场建模和分析中的应用。



滁州市计算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赵生慧致辞,她从成立秘书处、试行理事长轮值制度、继续开展信息技术文化节活动、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等九个方面明确了新一届理事会在任期内的工作计划及任务。赵生慧表示未来学会将会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希望各位理事发挥在科技社团的中坚作用,为各会员单位创造优质高效的交流平台,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市科协的指导下,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为滁州地区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滁州市计算机学会是经市政府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学会于1999年正式成立,主要从事计算机科学的传播、推广及应用,组织计算机科学相关的学术研讨和理论实践活动。(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