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信息学院:走访优秀校友,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81

 1015日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赴南京走访优秀校友张雷、江士云。两位校友是信息学院2009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经过多年打拼,他们在事业上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张雷毕业后进入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后来到了南京,于2017年创办了南京利民达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是物流运输,并与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博西华电器有限公司等开展合作,目前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江士云毕业后先后在安徽天康集团、上海景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现就职于上海亚朵(商业)股份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发展部华东区区域负责人,负责华东区域亚朵酒店的开发工作。2019年其团队业绩位列公司第一。

在宁期间,张玉虎、江文贵还考察了有关企业,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纪良勇总经理、浙江泰易达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分拨中心王同庆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张玉虎一行,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进行交流。两个公司都计划来学校招聘毕业生,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