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李其申教授来我院开展考研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50

1015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其申教授于信息楼321会议室开展考研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芸出席并主持讲座,4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其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概况,对大家关心的学科科研情况、教学科研条件、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李教授结合2019年考研录取情况,提醒同学结合自身复习情况做好选择,不要因为畏难情绪申报专硕,造成专硕考试比学硕考试竞争更加激烈,鼓励复习状态较好学生勇敢申报学硕。此外,李教授还对考研志愿填报和调剂填报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李教授对我院学生进行了高度评价,欢迎优秀学子报考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王芸对李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评价了我院与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交流,更对到场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在考研报名的最后阶段,根据复习情况合理填报志愿,取得好成绩。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考研压力和难度空前巨大。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南昌航空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更好地抓住报考关键期,合理填报志愿,更明确了方向,志坚定了考研必胜之心!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