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21

    为加快推进70周年校庆工作,92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历届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学院原督导组组长王友社也应邀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

会上,学院校庆办及校友办汇报了信息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前一阶段我院校友联络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共同讨论了学院院史编纂工作。

赵生慧院长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校友联络及校庆准备工作,对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说,校友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学院历届校友信息的普查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加强对优秀校友的宣传力度,不断建立学院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

会上张玉虎和王友社深情回顾了曾经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愿尽力投入到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中,同时也建议要进一步挖掘优秀校友资源,加强校友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校友力量,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江文贵就下一阶段学院校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统筹推进;二是分工负责,协调一致;三是强调宣传,形成氛围。他要求历届班主任努力工作,进一步收集校友信息,全力做好校庆和校友联络服务工作。(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