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张妙飞、张志远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567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826日下午,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信息学院督导组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丽生主持。

推进会上,马丽生副院长介绍了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形势及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并对后期工程教育认证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江文贵书记指出,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了很大的推进,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认识,统筹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的高度,形成专业认证有效工作机制,明确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扎实做好认证工作。

赵生慧院长对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赵生慧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路径,学院要抢抓机遇,以更快节奏、更扎实的工作开展认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坚持专业内涵发展,切实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