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466

关于我们

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5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记录。2015获福布斯发布的“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20196月6日,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2020年,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跟谁学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通过在线直播双师模式,使所有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说跟谁学

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

中国K12在线教育公司中唯一一家规模化盈利公司

中国第一家只融了A轮就在美国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

第一家连续五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0%的在线教育公司,2019年收入超过2018年收入的5倍

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市值超过600亿

【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辅导老师:涉及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等,与明星主讲老师搭班配合,为学生提供优秀的教学辅导服务,如学习方案规划、疑难问题答疑、作业批改讲解、续班扩科等

【薪资福利】

应届毕业生年薪10W   ,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15W   。

1.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你的成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因此,我们还为你的家人配置了家庭福利金

2. 报班免费。正式员工免费报名公司课程;员工子女免费报班,不限次数;亲友报班特别优惠。

3. 股票期权。优秀员工专属福利,我们是中国乃至全球员工期权股权比例最高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4. 年度体检。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健康与工作,让你“两不误”

5. 团建旅游。定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6. 生活补助。餐补、交通补、带薪年假应有尽有

7. 生日福利。有活动、有礼品,还有同生缘的你

8. 水果零食,尽享工作欢愉时刻

【职业发展】

1. 系统化培训:青苗新人训、雨露在岗训、M0储干训、蓝鲸干部训、行动学习、师徒帮带。

2. 双通道发展:专业岗可达专家级,管理岗可升核心层,努力且优秀的你总有适合的发展路径。

【办公环境】合肥中心位于世界500强的科技园区,5A级独栋写字楼,食堂健身房应有尽有,临近高档社区和天然湿地公园。【应聘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985211,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与所辅导学科相近专业或具备相关学科辅导能力要求普通话标准、热爱教育、积极阳光、责任感爆棚。

【应聘流程】

报名/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参加笔试/面试→确认录用信息→签署三方协议→入职/实习

20202-3月,跟谁学合肥中心春季校园招聘的宣讲会、笔试和面试均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在线宣讲会自224日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6:00-17:00举行。
或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即刻获取最新在线宣讲会链接及面试预约方式。

【联系方式】

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校园招聘负责人何欣老师(微信:18518973526

【简历投递】

可将本人电子简历发送至hexin01@baijiahulian.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 姓名”在线提交简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