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蓝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347

 滁州市蓝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一直专业致力于用友软件在安徽地区的推广与维护,为滁州企业提供企业管理信息化咨询服务
   滁州市蓝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在是用友ERP软件的服务商。几年来,已经为滁州地区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软件实施、开发与售后服务,其中有许多知名的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公司一直服务于用友软件的ERP/企业管理软件,集团企业和行业解决方案,小型企业管理软件及在线服务三条产品业务线,为各类企事业单位与政府机关提供贴身适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需求。
      滁州市蓝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服务、热线电话、网上自助服务、远程维护等多种手段构建了立体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拥有现代化办公场所和专业培训中心,具有丰富的企业信息化专业知识和应用经验,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秉承“与用户真诚合作,作用户可靠朋友”的用友服务理念,努力传播现代管理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原则,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滁州信息化事业贡献一份力。

现我们对外招聘:

Java开发工程师10人,web前端开发工程师10人,销售顾问10人,软件实施顾问10人,财务实施顾问10人,ERP产品支持顾问20人,用友二开工程师20人

一、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下午5:00,中午休息1小时

节假日正常放假

二、考评机制

    新人入职先培训后上岗,前两周为培训考核期,考核通过后进入试用期,同时试用期包含前两周考核期,试用期最长三个月。

三、福利待遇

     入职次月购买社保,每年一次体检、旅游(国内游)。

     基础薪酬体系:基础工资 岗位工资 项目奖 季度奖 年终奖 项目假

     转正一年后可享受年假以及年终奖;

     每季度至少一次的公司活动,如聚餐、户外、小型郊游等

四、能力晋升

        转正后可报名参加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社外培训(公司报销),公司鼓励大家参加各类与工作相关的学习考试,并设立有学习奖金。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