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412

中农信达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具备地籍测绘甲级资质、地理信息系统甲级资质,是国内农地确权、流转、农业物联网、农村电子商务和农村金融领域领军型企业,在农村信息化建设道路上拥有18年实践经验,是国内最具实力和专业性的三农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农村信息化第一品牌,是国内农村信息化事业倡导者、实践者和领航者。

2014年,公司联姻国内顶级IT上市公司-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股票代码:000555)。神州信息隶属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源于柳传志旗下的联想集团,是智慧城市的领航者。中农信达的农村信息化方向和神州信息的智慧城市战略形成了高度的战略协同性和业务互补性(智慧城市 智慧农村=智慧中国),将帮助公司在农村信息化领域打造覆盖全国的农村综合信息云服务平台,形成更强的市场地位和平台渠道,真正成为农村信息化的航空母舰。

一、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薪资范围

储备经理

10

土木类、建筑类、测绘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全国

4000

测量员15

土木类、建筑类、测绘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全国

3500

数据处理专员

10

计算机、地信、测绘等应届优秀毕业生

全国

3500

二、福利待遇

1.薪资:底薪 岗位工资 补助(3500--5000),每年普调一次薪资,每月15号按时发工资从不拖欠!!

2.福利:社保:五险一金,意外险 

福利:端午、中秋、春节传统节日发放现品、礼品、购物卡等

假期: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执行

3.晋升:实施专员——项目组长( 岗位工资)——项目经理( 底薪 岗位工资)——实施总监( 底薪 岗位工资)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姚女士 16679093190(同微信)

邮箱:znxdhnhr@163.com

北京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8号神州信息大厦

合肥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春天大厦1302室

中农信达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欢迎您的到来!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