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14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投资的一家基于第三方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4.6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36家省级分支机构和280多个二级地市业务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800多个县域,已经为超过400万行业商户、600万个人会员提供了各类支付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年交易量超6万亿元,机构布局和业务规模在第三方支付行业中位居前列。

    通联支付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通联成立的最早省级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省辖内各地市。经过十年的努力与发展,安徽分公司凭借着过硬的业务能力、专业化的服务水准与优良的市场口碑,努力为客户创造企业价值,为大众提升生活品质。

招聘岗位:

(一)产品经理(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较强商业谈判、逻辑思维和整合能力。

岗位职责:了解金融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熟悉第三方支付了解支付、金融类产品,负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平台类项目的前期营销工作;熟悉支付、金融行业需求,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项目需求调研和分析,完成创新类支付产品及方案的开发工作,并配合技术部门进行项目开发测试工作;对创新平台类客户进行项目进行跟进、维护和对接落地,负责大客户的维护工作。                                     

(二)客户经理(6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寻找和发展商户,为客户提供金融分析,合理配置资源并推动业绩发展,完成销售目标;发展商户的同时应具备风险防范判断能力,排除发展风险商户;负责重点商户的支持与维护。

(三)技术开发(4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java开发语言,有项目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完成业务系统开发建设和维护;参与业务功能相关的系统设计;完成分配到的开发任务,能够给予团队其他成员技术和业务方面力所能及的帮助;上线过程中,按需做好技术支持工作,配合完成系统上线。

(四)管培生(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一金,传统节日福利,每月餐补,员工生日会,免费体检,健身卡,带薪年休假等;

工作地点:合肥,7.5小时/天,双休。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0551-62881826  ;18605515724 

邮箱:zhoujj5@allinpay.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4872号金融港中心B12栋3层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