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滁州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方案研讨会

作者:院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671

114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企业副总经理李华强一行7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方案。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陈桂林教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院长姚光顺和马丽生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江文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教学改革及与企业合作取得的成果。李华强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的技术发展方向。姚光顺副院长就校企合作的建设方案和2020年校企合作的具体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双方就校企合作申报项目、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共同建设实验室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陈桂林主任强调,要尽快明确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建设目标,双方安排专人进行对接,稳步推进,以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并能够取得实质性建设成果。(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