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255

518日,信息学院2019届学生邂逅毕业季,为欢送毕业生,给毕业生留下完美的留念,文艺部特别主办了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经过了几个礼拜筹备、训练和彩排的晚会终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开展。

当天下午,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配合文艺部布置场地,整理设备,整顿参演人员。在几个小时的努力以后,一切准备完毕,静待老师们和毕业生来临。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欢送晚会准时开始。动感十足的健美操、感人动听的独唱、热闹幽默的相声小品等等无一不给晚会增添一份非凡的色彩。江文贵书记的动人寄语和各班代表的临别赠言也使现场更多了许多不舍、许多难忘。最后,本场晚会完美落幕,毕业生之间、毕业生与老师之间或是相拥,或是握手,完成最后的告别。

晚会过程中,许多毕业生鼓励新生不要怯场、要勇敢冷静地完成表演。有学生说,虽然现在的学弟学妹们还不够成熟,但是在这场晚会上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和辛苦,我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欢送会。希望他们在未来会更好、更勇敢!



终审人:孙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