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祁辉、赵亭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04

11月23日-24日,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在淮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7支代表队参加现场角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北师范大学、巢湖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大赛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通过高校和企业专家的共同指导,进一步促进网络工程相关专业教学实践体系的完善,提升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的培养网络信息技术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遴选参赛师生,详细制定备赛方案。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为探索网络工程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持。(通讯员:吴豹)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