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校招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682

一、公司简介

猿辅导公司是国内知名的K12直播课程平台,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 猿题库、小猿搜题斑马系列产品,粉笔公考等兄弟产品。

通过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结合,我们推出自适应练习系统、英语作文自动批改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成绩,从而持续获得正向激励和反馈,实现“个性化学习”。

公司已经完成E+轮融资,是估值超过3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成立6年来,先后获得IDG、腾讯、经纬创投、CMC新天域资本共计4.3亿美元融资。目前业务保持快速稳健增长,其中小猿搜题用户超过2亿人,猿题库和猿辅导用户超过4000万人。南京分公司地处河西CBD交通便利,7500平北欧极简风办公场地。

二、招聘职位

1. 在线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课上辅助主讲老师教学,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课下负责学生答疑及作业批改;

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

③负责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学生学习情况,提高到课率和续报率。

岗位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②乐观开朗,喜欢挑战,热爱在线教育行业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责任心,抗压力强。

2.HR实习生

3.在线班主任

三、工作地点

南京市建邺区 泰山路189号万得大厦B幢13层15层地铁10号线中胜站)

四、薪资福利

1、月综合薪资(5K-8K)=基薪+绩效+补贴,六险一金(入职足额缴纳)、13薪、双休

2、北欧极简风办公环境,超nice高颜值团队小伙伴

3、年度国外旅行,旅游基金6000元/人,全年7-15天带薪年假,专属假期

4、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每月团建、年度体检、节日礼物、免费健身房

5、清晰透明的晋升通道,每年2次竞聘和调薪机会

6、丰富完善的培训机制,新员工培训、证书技能类培训、领导力培训

五、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面谈-复试培训-发送offer-签订三方-入职猿司

六、简历投递渠道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9910134147(同微信)
电子邮箱:njyuanfudao@163.com(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