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华苏大数据班开班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31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滁州学院与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双方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和挂职锻炼、科学技术合作、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产、学、研”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神州数码旗下,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大数据挖掘服务供应商之一,专注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电信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致力于成为国内顶级、国际知名的通信技术服务领导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4月,注册资金10234万元,在职员工3000余人,获得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江苏省通信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公司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通信大数据分析、企业信息化等方面有成熟解决方案,多次获得爱立信、中兴、华为、江苏移动等服务供应商大奖。公司是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华苏大数据班作为双方合作的其中一项内容于2019613日招收了第一届学生。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雷雷出席开班仪式,并向学生介绍了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数据相关的研发项目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做了开班动员报告。

同学们纷纷表态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学习和实习机会,并表示要珍惜和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融会贯通大学所学的理论知识,并锻炼和提升自己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