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胡学钢教授作毕业设计(论文)分享交流讲座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79


日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设计(论文)分享交流讲座,合肥工业大学教授胡学钢主讲。院长赵生慧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胡学钢教授分析了当前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基本要求。详细地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要求、选题如何适应工作教育认证的相关要求、过程安排、撰写要求以及毕业设计工作的其他常规安排。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胡学钢教授解答了老师们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中的疑惑。

赵生慧对胡学钢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方面,学院和老师都要加大精力投入,统一规范要求,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我院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水平,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水平,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从而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