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通知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90

为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滁州学院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将学院有关事项函告如下,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主办单位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滁州学院

二、举办时间

2019112日(周六)9:00—1200

学生入场时间8:30-9:00

三、举办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如遇天气异常,将会调整在塑胶运动场旁边的体育馆)

四、双选会入场领券(凭电子券进场)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入场领券开始了,具体方法:1.手机下载“掌上蔚园”app;2.搜索“活动报名”;3.进入活动领票。领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日12:00

五、双选会具体要求

1、大四毕业班除顶岗实习不在校学生、考研学生不做硬性要求,其余学生必须参加;大二、大三学生鼓励参加,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感受就业氛围;

2、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负责通知、督促,当天须带领各班学生进场;

3、毕业生须携带精美个人简历进场,建议多打印几份。

六、其他事项

1、请学生按秩序进场,不要乱丢垃圾,保持会场卫生;

2、会场当天人员较多,请保管好自身财务;

3、双选会期间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各自班主任或联系学院负责就业老师:赵亚飞13155099901。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