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信息学院智能小车实训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实验室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98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采购人:滁州学院

.项目名称:滁州学院信息学院智能小车实训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3.58万元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青岛机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71

电话: 13905422777

.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采购的智能小车系统采用开源操作系统,需要实体机器人硬件、相应的开源软件代码以及配套的实验实训项目及文档、相关技术服务等。经采购方市场调研,目前该产品仅有青岛机目科技有限公司能满足相关技术要求,其软、硬件有相应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且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权利由青岛科技大学独家授权机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因此建议采购青科智能小车(型号:QUST-IC-02)和青科小车迷宫(QUST-IM-01)。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青岛机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产品。

.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56日至2019510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

201956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