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224

公司简介

  南京奥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互联网+”创新产业聚集区———中国(南京)软件谷科创城,注册资金壹仟万,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物联网领域的高新项目研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电子技术研发设计、开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智能配电房综合管理系统;配电房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防凝露控制系统;SF6气体监测报警系统;蓄电池在线监测系统;智能锁管理系统等,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和肯定。

职位简介

  公司拟承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网发展信息系统(PIS2.0),目前公司的人力资源配置无法满足甲方单位用工需求,故设置本岗位,面向各院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

岗位名称:实施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学习甲方单位最新的系统操作、数据治理、系统运维等业务知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几种类型:PMS 2.0系统、GIS1.6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一体化电量及线损系统、调度系统、地下管网系统等;

2、对接甲方单位项目需求,并准确高效反馈给直属领导;

3、根据甲方单位项目负责人的要求开展现场实施工作。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全日制计算机相关专业或电气相关专业(本科);

3、能够适应较长时间的出差;

4、能够适应因项目工期紧产生的临时性加班;

5、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6、具备一定的文档编写能力;

7、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根据项目招标结果,预计安排至江苏、湖南、山西、安徽等国家电网省电力公司总部

薪酬待遇

基础月薪:4000-6000元/月

年终奖金:1-4月基础月薪

日常福利:防暑降温、午餐补助、节日津贴、团建培训

五险一金:可异地缴纳五险一金

薪酬调整及岗位晋升

1、每年度进行薪酬调整

2、公司提供良好的岗位晋升通道,岗位与薪酬结构挂钩。

四、应聘说明

有意者请于2019年10月8日前将简历(简历模板见附件1)发送至以下邮箱地址:363825208@qq.com,邮件标题及简历请按照如下方式命名:应聘职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公司随后将会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候选人参加面试。如通过面试计划于2019年10月14日-18日,在北京组织统一培训。

诚挚欢迎有志于在国网电网信息化建设领域长期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共同发展。

联 系 人:罗捷

联系电话:18760178152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