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71

题目: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主讲人:周建平

时间:2019927 1420

地点:信息楼X321

主讲人简介:副教授、硕导。20141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获博士学位;201212月至20136月,美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Edwardsville访问学者;20159月韩Yeungnam University博士后出站。20066月起在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切换系统、多智能体系统的性能分析与综合研究, 近年来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在Int. J. Contr.J. Franklin Inst.Int. Nonlinear Dyn. 等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并主持或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基金项目的研究。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