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一行来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

作者:陈冬花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992

712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在提案委主任张银广、办公室调研员沈长松、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开军、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波陪同下,来我校调研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会见了其一行。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主持座谈会。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安徽省高分数据产品与软件研发中心主任李虎教授、院士工作站负责人陈冬花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玉锋博士参加了座谈。

郑朝贵向王成山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院士工作站发展历程、团队力量及建设情况。郑朝贵指出,滁州学院安徽省院士工作站一直以顶天立地的原则服务于滁州,向上紧跟国家的战略方针,向下开展最后一公里应用,希望能为滁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决策服务支持。

李虎教授介绍了滁州学院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的成立背景、工作团队基本情况,以及团队发展方向和前期工作。

陈冬花教授围绕着关键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学校配套和项目配套支持等方面的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了滁州学院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王成山对我校院士工作站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滁州学院安徽省院士工作站能在滁州、安徽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政府部门决策服务的情报中心。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