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征集合作研究人员启事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68


 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是由滁州学院与滁州市人民政府、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的机构。本研究院面向智慧养老领域,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融入养老,致力于推进智慧养老关键技术研究、服务落地与产业化。研究院现面向滁州学院公开征集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报名。

一、基本条件

 1、对养老事业有深厚的兴趣,愿意为养老事业发展付出努力与贡献;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能够克服困难按时按质完成团队安排的工作任务,遵纪守法;

 3、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将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有机结合,正确认识个人在团队的位置与作用,并恰当评价个人对团队的贡献。

二、岗位工作内容及专业要求

 1、养老服务研究与实践

工作内容:开展智慧养老服务模式与养老服务研究、智慧养老理论探索与创新、养老服务实践与总结,设计智慧养老应用或者实施方案,撰写调研报告、研究报告、学术论文以及项目申报书,参与制订相关标准等。

要求:具有一定的人文社会学研究基础,对养老事业及产业有一定理解。

 2、智慧养老技术与产品研发

工作内容:围绕智慧养老的实际需要,开展硬件及软件技术研发,设计开发相应的软硬件产品及系统,撰写各类设计文档以及专利申请书等。

要求:具备较好的计算机硬件或者软件基础,有基本的开发经验、较好的创新精神。

 3、面向智慧养老的信息理论与技术研究

工作内容:围绕智慧养老的关键技术,包括感知识别、传输、智能数据处理等开展基础性的理论或关键技术研究,撰写理论或者技术方面的综述报告,定期在团队会议上发表理论与技术进展报告,撰写各类项目申报书,围绕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及内容,根据团队的统一安排撰写学术论文。

要求:具有较好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一定的学术能力、表达能力及制作演示文稿的能力。

三、待遇

 1、经费支持:根据工作任务及贡献给予相应的研究经费和个人津贴。

 2、项目支持:从组织、经费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支持申报各类项目。

 3、专家指导:安排高水平专家进行个性化指导。

 4、发展支持:根据个人特点及兴趣确定个性化的支持策略。

四、申请及审核流程

 1、请报名者下载申请表,填好后,重新命名为姓名+岗位名称以邮件方式发送到zhyy@chzu.edu.cn。 

 2、面谈。

 3、讨论工作要求与待遇。

五、时间安排

 1、征集报名截止时间:2019630日 

 2、面谈时间:初步定于201971日晚上7点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面谈地点:机械楼七楼701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玉艳 

联系电话:18019817962

 2019617

  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


附件: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征集合作研究人员申请表.docx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