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北京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96

2019年4月11日-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等一行4人,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公教育集团、北京红海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并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部分2019届毕业生。

在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区域总监马兰军对信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行业形势、实习环境等,并带领考察人员参观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希望能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在中公教育集团,公司区域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安排、食宿条件、安全保障、就业等情况。之后江文贵看望了我院在该公司的部分实习生实习生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也对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各种实验、实践条件给予肯定,表示在实习期间会加倍努力,学得真本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在北京红海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企业文化等,对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式表示肯定,希望能在校企联合培养专业人才方面进行合作。

江文贵对各公司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给予信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互利双赢他勉励实习学生倍加珍惜在实习实践中学习的好机会,虚心向公司工程人员学习,努力提高工程开发能力和技术实践本领,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