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第五轮科级干部民主测评、推荐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08

4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X321召开第五轮科级干部民主测评、推荐会。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学院中层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江文贵主持。


会议伊始,江文贵就此次民主测评推荐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他全面阐述了本次科级干部选拔条件及要求,要求大家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地进行测评推荐,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随后,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对申报副科级辅导员岗位的季璇进行测评。第二阶段是对现任和申报科级岗位的人员进行测评、推荐。本轮岗位设置五个科级岗位:党政办主任、党委秘书、团委书记、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孙凯传等申报科级岗位的教师分别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做了述职,测评小组的人员对他们进行现场打分。最后,测评小组的人员又以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出了第五轮科级干部各岗位的任职人员。本次科级干部测评推荐会圆满结束。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