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师生健康毅行年度总决赛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80

11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年度第7次教职工健康毅行比赛。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与30余位教师以及30名学生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毅行比赛的路线为信息楼至琅琊校区大礼堂比赛过程中,所有师生精神抖擞,徒步行走,边欣赏路边美景,感叹城市巨大变化;边与学生细话教学情况关爱学生专业发展4公里的路程在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还在一起认真排练了参加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的曲目。

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马良介绍说,从今年3月11日开始,该院已组织了7次健康毅行比赛,在时间上做到了每月至少1次;在路线上,涵盖了城西水库、花博园、市科技馆、龙蹯河公园等多个滁州市标志性景点,即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美丽滁州的魅力,又为师生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目前,健康毅行活动已成为该院的品牌活动之一。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