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72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含其他系列中职)评聘工作的通知》(校政人〔201845号)以及《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通知》(教〔201836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所有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需参加教学考核,并提交教学考核材料,学院汇总初审经院长签署意见后报送教务处审核,详见教〔201836号文件。

二、工作安排

1.成立考核小组

组长:陈桂林

第一组成员:王友社、刘进军、计成超、陈海宝

第二组成员:赵生慧、姚光顺、刘士喜、王涛(鲁)

考核分两组进行,其中组一为讲师系列考核,组二为副高以上、实验师、辅导员系列考核。

2.材料提交

需报送的其他材料参照教〔201836号文件,其中教师本人需提交:②滁州学院(或滁州师专)任课通知单(在张志远老师处打印);④一节课教案⑥《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评价成绩表》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工作评价总成绩表》;⑦《2018年学院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材料初审汇总表》;⑧滁州学院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

学院提供:①学院教学考核会议纪要;③一学期完整教案的同行专家评价意见;④同行专家现场听课的原始记录和评价意见;⑤《滁州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专家用表)》。

3.听课、测评安排

1011日下午200-500

第一组:信息楼X312

参加人员:赵亮、王汇彬、王松劼、王杨、董凤娇、马润聪、

孙凯传

第二组:信息楼X321

参加人员:于春燕、李元金、陈海宝、肖刚、郑娟、陈芳、

马良、吴豹、季璇

4.参评人员名单

正高:于春燕、李元金

副高:陈海宝、陈芳

讲师:赵亮、王汇彬、王松劼、王杨、董凤娇、马润聪、孙凯传、吴豹、季璇、马良

实验师:肖刚、郑娟

三、其他说明

1.部分在外进修人员若实在无法回校,可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但要提前做好准备,保证按时开始。

2.一节课教案、试讲PPT请在11号中午11:30之前发给张志远老师,按照本人姓名+课程名称命名。

3.讲课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4.讲课内容

 ⑴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情况:为下周讲课内容,需携带进度表。

 ⑵本学期无教学任务的情况:准备上一学期承担课程中的三讲内容,现场抽取一讲。

5.讲课时长,原则上为45分钟,最短不低于30分钟。

6. 教学材料提交地点与接收人:

教学办公室,张志远、孙凯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1010日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