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陈芳、董智健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459

2018年7月至8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6名师生赴南京、杭州、上海等地,参加了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系列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及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中国大陆地区已有半数以上的本科院校、211大学、985大学参加了这一赛事。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校赛、省赛评审、国赛演练。作品内容涉及10个大类、45个小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与学生专业贴近。比赛期间,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较大地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全面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