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作者:孙凯传、吴豹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85

7月1日,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安徽省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3名师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大赛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教育部信息通信类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安徽大学、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主要考查移动通信技术、现代通信技术、TD-LTE技术原理等多个内容,提升大学生移动通信领域专业技能,选拔顶尖行业人才,加大与各高校和知名企业的合作力度。此次比赛是省内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的移动通信技术新竞赛项目。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参赛师生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选拔培训,凭着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协作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期间,参赛师生与其他高校师生积极交流,展现了滁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