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子在安徽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于红利、吴豹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26

日前,安徽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成绩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支团队参赛,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城市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协办。来自全省48所高等院校的近40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规模创赛史最高。比赛采用“最小系统板+功能模块”的组合方式,并根据最小系统板将比赛分为A、B、C三类平台,参赛队员根据任务书要求完成硬件连接和软件编写调试,时间为4个小时,充分考验了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及实践动手能力。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先后组织实施院内选拔、集训,积极参加校级赛事。比赛期间,团队成员密切协作,积极与其他团队师生交流,拓宽了专业视野,展现了蔚园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终审人:吴文杰